南瓜墨

“我选择直面我的问题,而不是逃避,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。”
没坑,只是更得慢。

【注意⚠️】关于“坠落之后”

【麻烦看一下】
还有大概5章完结,下周开始恢复更新。
但现在有一个问题。
因为这篇开始写的时间是去年12月,当时复联3还没上映,很多信息都不知道,关于灭霸的剧情我就瞎扯了。
谁知我又拖又喜欢开新坑,一直到复3上映了,我还没写完😂。【此处可有笑声】
正所谓“善恶终有报,拖就得付出代价”,于是自然而然,被官方打脸了,文章出现了一些剧情上的Bug。
主要是灵魂宝石已经出现在灭霸手上、卡魔拉死没死的问题。

虽然是个沙雕文,但还是解决一下吧。

解决方案如下:
1⃣️默认灭霸已经拿到灵魂宝石了,至于他是献祭了自己最爱的茄子玩偶、紫薯抱枕还是任天堂Switch,那就无人知晓了。就当作是灭霸的小秘密吧w!【喂
反正灵魂宝石已经在灭霸手上了,目前就差幻视那颗就拿全了;
2⃣️银河护卫队那拨人没有去虚无知地,卡魔拉也没有死,但是大家陪Thor去打造了风暴斧,因此之后Thor出现时是有斧子的。

就是这样,阅读到这里辛苦了!
顺便和小伙伴做的小绘本快做好了,在完结后发吧~

最后鸣谢提醒我Bug的小天使!

评论(16)

热度(4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