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墨

“我选择直面我的问题,而不是逃避,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。”
没坑,只是更得慢。

【全员向沙雕段子】您的外挂已充值成功

⚠️警告!本文非常沙雕且敷衍且OOC,纯属胡闹,阅读谨慎。

翻了一下手机备忘录,发现好多写了一半的段子,凑一下一起发出来混个更😂!共三个系列。

【本文中的“鹅”为战斗力单位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)您的外挂已充值成功


【Thor得到了一个外挂,这让他可以清晰地看到视线范围内所有生物的详细数据。包括等级、技能、属性等。】


1

路边走过一个人,战斗力:5。


“难怪普通人总被称为战五渣呢!”


路边走过一只鹅,战斗力:25。


“卧槽,一只鹅顶五个成年人的战斗力吗!”


路边走过一个Loki,战斗力:21;魔抗:999。


“弟弟你的战斗力还不如一只鹅啊!就别玩什么近战法师路线了好吗!”




2

Steve的基础属性恰好等于一个普通人数值的四倍,这意味着他的战斗力其实是不如一只鹅的,因为一只鹅顶五个成年人的战斗力。


可为什么Steve能与战斗力高达40鹅的灭霸平分秋色呢?


Thor在技能那一栏找到了真相。


【Steve


种族:地球人(精英模版)


战斗力:20(约等于0.8鹅)


职业:坦克/战士


主动技能:反物理学盾牌(经他手丢出的盾牌将无视万有引力、牛顿一二三定律、空气摩擦、流体力学……无论怎样飞,总能回到Steve手中。)


被动技能:五五开(造成效果——无论与多强的敌人对战,总能打得势均力敌,这是一个史诗级稀有度的传奇技能。)


爱好:Bucky】




3

Thor仔细研究了Loki的技能,估摸着自己这辈子大概是被吃定了。


【Loki


种族:霜巨人(阿萨神模版)


战斗力:21(约等于0.84鹅)


职业:法师/诡计之神


主动技能:邪神的眼泪(此技能仅对雷神Thor有效,只要邪神眼眶发红,Thor的战意将降低99%。)


被动技能:同盟杀手(造成效果——与他结成同盟的反派无论战斗力有多高,最后总会失败。这是一个史诗级稀有度的传奇技能。)


爱好:近战;长长的犄角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2)复4新闻报道

1

下面我们将颁发“复仇者联盟4最风骚走位奖”,恭喜获奖者老鼠先生!


2

现在插播一条寻物启事——

来自《雷神2》的Thor先生在寻找他的锤子。他的锤子为银灰色,由恒星内核锻造而成,手柄上缠绕着龙皮绑带,请捡到者联系阿斯加德外交部发言人海姆达尔先生,有重谢。


3

现在再插播一条寻物启事——

来自《复仇者联盟1》的Steve Rogers先生在寻找他的Bucky。他的Bucky为肉色偏白,身高175cm,脸长得很帅,十分迷人,有八块腹肌……(此处省略赞美词99999个)……总之非常好看就是了,请捡到者联系复仇者大厦的Sam先生,有重金酬谢外加美国队长签名照一张。


4(之前写过的奇异博士段子的另一个版本)

大家好,我叫奇异博士。

是一个胡子修得一丝不苟、打架的时候有好多只手、想让我剧透门儿都没有的地球法师。

大约1分钟前,我犯了一个错误。

事情是这样发生的:

当时我正站在A4全员揍灭霸的战场上,我的队友打外星人的在打外星人;抢手套的在抢手套,而我……在摸鱼。

别误会,我可没有消极怠工。灭霸当时引发了洪水,为了防止大家被水冲走,我只好站在那儿用魔法挡河水,偶尔会有一两条鱼从水里掉出来砸在我的手上,我就顺便摸一摸。

挡了一会儿我觉得有点无聊,像我这样英俊潇洒的法师,自然应该站在揍灭霸的第一线上,怎么能干挡水这样的后勤工作呢?

于是我在魔法通讯频道里呼叫了王,让他过来帮我挡。

然后我扭头朝钢铁侠比了个“1”,意思是“等我1分钟,咱俩一起去干灭霸。”

结果他一脸决绝地点了点头,扭头就去抢无限手套打响指了。

等等!你别自爆啊!剧本不是这样的!

我应该用时间宝石让时间倒流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3)复仇喵联盟

灭霸是个心系天下的喵,他觉得宇宙公园里的喵太多了,把鸟都吃完了,破坏了生态平衡。

于是他决定集齐五颗无限宝石,合成无限手套,打一个响指让全宇宙一半的喵都失去蛋蛋。

一些喵喵觉得灭霸的行为有违喵道,于是创立了复仇喵联盟和灭霸对着干。

然而全联盟的喵加起来战斗力也只有15鹅,而一个灭霸的战斗力就有40鹅,这注定是一场一边倒的战争。

万万没想到,复仇喵联盟最终还是胜利了。

因为灭霸再强也只是只猫,猫有生理性缺陷——猫爪没有大拇指,它打不了响指。

灭霸:“……Shit!”

【END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⃣️闲着没事翻备忘录,发现有好多写了一半的段子,凑一起放出来混个更。

2⃣️“您的外挂已充值成功”那个脑洞我还蛮喜欢,之后可能会正经写一下。

评论(34)

热度(43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