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墨

“我选择直面我的问题,而不是逃避,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。”
没坑,只是更得慢。

哇谢谢提问!
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😂!
1⃣️灵感基本上都是突然想到的?有的是走路的时候想到的,也有的脑洞是做梦梦到的,也有看书的时候找到的灵感,反正点子来了就要掏出手机记下来,不然很容易忘记。
2⃣️经常会有写出来跟自己想象的差很多的情况😂。假如脑洞是八块腹肌的选美冠军的话,大部分情况下,我写出来的玩意也就是个发育不良的豆芽菜。
比如《坠落之后》的第10章、《见鬼物语》的第4章,和我想象中都差好多,非常难过了。
不过我觉得,写东西的目的就是为了把自己想象中的世界展现给大家,还是要继续努力呀😂!
所以我打算改一改《坠落之后》的19章,再和20一起更新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