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墨

“我选择直面我的问题,而不是逃避,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。”
没坑,只是更得慢。

关于“坠落之后”,大概是Loki的自白?

【是个彩蛋】

本来打算写坠落之后新一章结果开始改前一章结尾😂。
我发现我好喜欢踩韵点哦……

“怕?”
“我当然怕。”
“我怕疼,怕死,怕流血。”
“我怕友人的猜疑、亲人的冷漠。”
“我怕带着偏见的眼神,我怕不能和哥哥平起平坐。”
“我怕信口开河的承诺,我怕无法挽回的错。”
“我怕宇宙浩瀚,却找不到我的容身之所。”
“我怕从高处坠落,没有一只手能抓住我。”

“可纵使我畏惧这一切,我也绝不会让你过去!”

估计会出现在下一章或者前一章结尾,不打tag了,看到随缘😂。估计明后天更新?
哎哟写这种话好羞耻啊。

评论(7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