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墨

“我选择直面我的问题,而不是逃避,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。”
没坑,只是更得慢。

【锤基/盾冬】这个邪神一米高(14)

【闺蜜组友情向】【复联全员友情向】

【豆丁Loki的神助攻】双CP,非常沙雕,阅读谨慎。
简介:复一后的Loki卷进了空间乱流,变成了小孩子的模样,并且穿越到了美队3Bucky藏身的安全屋里。剧情按美队3走,但是有绿巨人和大锤。

注意⚠️豆丁Loki是复一穿越过来的,也就是说这个宇宙还有另一个伪装成了Odin的Loki。

【阻止超级英雄们围殴你的方法是什么?

哭唧唧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Thor感觉一切都乱了套。


继位大典上出现了霜巨人,他深入敌后复仇却被一网打尽。好友负伤,兄弟失魂落魄,而他,则在父亲的怒吼下被放逐中庭。


他失去了妙尔尼尔,失去了雷神之力,失去了前进的方向。


他当然迷茫,也曾悲伤,可这些都比不过……


他发现他的弟弟要杀了他。


“为什么?我做了什么过分的事吗?”


Thor这样想。


他以为Loki一定会停下手。


但是他错了。


朝夕相处的弟弟与他刀剑相向。


他的弟弟哭了。


他的弟弟从彩虹桥坠落。


他的弟弟要毁灭中庭……


每一次,Thor都不明白“为什么”。


可他的耐心是有限的,Loki一次又一次地挑战他的底线后,他终于再也无法忍受了。


“也许他已经堕落了。”


Thor这样想。


可等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抛下那句狠话——“如果你敢背叛我,我就杀了你。”


他的弟弟便为了救他,被黑暗精灵捅了个对穿。


Thor感觉一切都乱了套。


他的弟弟死了,为了自己,为了母亲,他是荣耀的,他是一个英雄。


Thor为他哀悼,在手腕上纹下纪念的言灵。


他以为这就是结局了。


可Loki却再次出现在他眼前,以一个孩子的模样。


诡计之神千变万化,他曾变成女人、毒蛇、母马……每一次Thor都无法认出他。


他忘记了思考,但像他这样直率的神明行动永远都比思考更快,于是他伸出一只手,抓住了那个孩子的肩膀。


紧紧地抓住了他。


仿佛……在害怕他会突然消失一样。


“弟弟,是你吗?”


Thor的声音在颤抖。尽管班纳博士已拍着胸脯向他保证——DNA检验不会出错,豆丁就是Loki本人,但他依然不敢相信。


“咔——”


伴随着一阵清脆的碎裂声,小小邪神的眉毛皱成一团,他抬起头,双眼饱含泪水,以一种令人心碎的悲痛神情望向Thor。


“蠢货,快松手!你把我肩胛骨抓骨裂了!”




2

只有在面对共同的敌人时,人类才能真正团结起来——这句话一点儿都没错。


Loki的出现让原本剑拔弩张的复仇者们暂时放下了争斗,比起误入歧途的队友,还是一直都在歧途里的对手更可怕。他们做好了一致对外的准备,就连黑豹也停下了试图挠断Bucky脖子的手——因为他听到了“维也纳爆炸事件”几个字。


然而,当超级英雄们做好了再一次揍扁Loki的准备,顺着Tony的追踪系统找到豆丁邪神的时候,却看到了意料之外的场景。


在Thor身旁,疯狂、杀人不眨眼、连血液里都流淌着邪恶因子的纽约事件罪魁祸首邪神Loki——正张着小嘴巴号啕大哭。


哦,他哭得都有些打嗝了。




3

Loki发誓,这次他真不是装的。


他实在是太疼了。


在听到“蠢货”俩字之后,Thor就像是找到了弟弟的防伪标志一样,扑上来就是一个熊抱,让Loki本就碎裂的肩胛骨瞬间遭到了二次伤害——他的泪腺在那一刻溃堤了。


金豆豆像雨点一样“啪嗒啪嗒”地砸向地面,任谁来看,此时的邪神都只是个普通的哭包小孩。


这让复仇者们陷入了沉默,他们不是不相信班纳博士所说的话,事实上,博士说完后Tony就查看了实验记录,豆丁的确是如假包换的邪神Loki本人。


可现在究竟是个什么情况?邪神是在装哭企图博得同情吗?


在一众复仇者怀疑中夹杂着审视的目光里,Bucky拨开人群冲了上去。他从放置备用弹夹的腰包里抽出一张兔子手帕,轻轻给豆丁擦了擦脸。


“怎么了?谁欺负你了?”冬兵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。


Loki抽噎着,指了指自己的右肩膀。


“呜……肩胛骨……裂了……疼。”


冬兵立刻抽出小刀,朝着旁边的Thor就是一刀,他原本看这家伙长得有点像Steve,还对他印象不错呢,没想到居然是个心狠手辣的主!


Thor赶忙闪躲,一边望向Loki:“弟弟,我不是故意的!”


眼看着机场上又要开始一场大战,Steve赶忙上去阻拦。


猎鹰也冲着Bucky喊道:“冬兵,这孩子是Loki!”


Bucky瞥了他一眼。


“我不知道你们说的Loki是谁,但因为他是Loki,就可以打碎他的肩胛骨,让他哭了吗?”


Thor再次哀嚎: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”


Clint试图向Bucky解释:“你可能不太关注时事,他害死了几千人,险些毁灭整个纽约,非常危险。”


Bucky面色不改,他不知从哪儿找来两块木板,开始给Loki固定肩膀了。


“我也杀过很多人。”


Steve大喊:“那不是你的错!”


Bucky看向Steve,眼中有着淡淡的悲伤。


“显然,并不是在场所有人都这么认为,不然他们为什么要来抓我呢?”


“你杀了我的父亲。”一直沉默不语的黑豹发出低沉的声音。


“不是他做的。”




4

位于众人矛头之上的Loki突然发话了,此时此刻,他与自己泪腺的谈判终于起到了一点成效,泪水勉强抑制住了,但由于鼻子还堵着,他的声音听上去闷闷的。


“维也纳的爆炸事件发生时,这个呆瓜在罗马尼亚‘老兵之家’电影院看电影,只要查那里的监控记录你就能知道真相。”


闻言,黑豹瞪大了眼睛,他迅速走向角落,打开通讯器与什么人交谈起来。


Clint冷冷地看向Loki:“当然不是他干的了,因为真正的凶手是你,你将事件伪装成冬兵做的好离间我们。”


Loki笑了两声,不知是嘲笑Clint还是自嘲:“对,是我做的,反正你们都会认为是我做的,不是吗?”


紧接着,他用一种怨恨中夹杂着不甘的表情怒视Thor。这种表情放在一个五岁的孩子身上显得格外诡异。


“宇宙魔方失控你也觉得是我搞得鬼,我被空间乱流卷走时你不为所动,反倒跑到中庭来找你的朋友们逍遥自在,你有什么资格上来拥抱我?”


小小邪神挥开了Bucky为他包扎的手,一步步逼向Thor。


“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说你不是故意的?对,你的确不想捏碎我的肩胛骨,你想捏碎的是我的头骨吧!”




5

“弟弟,你在说些什么?”


Thor有些不知所措地盯着暴怒的豆丁。


“和宇宙魔方有关吗?空间乱流又是怎么回事?我……当时我以为你死了,以为你被黑暗精灵杀死了。”


“呵,”Loki发出嘲笑的声音,“伟大的雷神终于患上老年痴呆了吗?黑暗精灵?这关他们什么事?他们早在几个世纪以前就被你最尊敬的众神之父Odin灭绝了啊!”


Thor瞪大了眼睛,他看起来非常担忧。


“你都忘了吗?以太进入了Jane的身体,玛勒基斯为了夺回它入侵了阿斯加德,那个混蛋杀了母亲,然后你为了复仇和我一起……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Loki的声音骤然降至冰点,他伸出小小的手,抓紧Thor的裤腿,死死地瞪着他。


“你说母亲怎么了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⃣️为什么我总是在深夜思如泉涌,困死了。

2⃣️如果喜欢欢迎留言!

3⃣️太晚了,没来得及校对,有些句子可能非常简略,我明晚改改,请别介意。


评论(63)

热度(1377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