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墨

“我选择直面我的问题,而不是逃避,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。”
没坑,只是更得慢。

大家冷静!复联三什么都是浮云!(顺便挂一个人)


如果你也因为不小心看到剧透而悲痛欲绝的话,请冷静!因为你起码没有一个气人的小伙伴😠。
事情是这样发生的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日下午,本人正因不小心看到了剧透而悲痛欲绝时,小伙伴A这样对我说。
你不要难过,各位主演合同都快到期了,漫威不是想演员大换血嘛,说不定会趁着复三换一波演员。到时候你喜欢的Loki不让抖森演了,可能会让巨石强森演呢,你还可以看到Loki呀。

????😂😂😂
这是什么反套路的安慰姿势?
你才让巨石强森演,你的所有墙头、本命都让巨石强森演!
(特别声明,并没有贬低强森的意思,他超帅的)

我一怒之下,为了回怼小伙伴A做了一件“杀敌三千、自损八百”,且让我后悔至极的事。
我说,那换血之后你最爱的Bucky让《勇敢者游戏-决战丛林》里那个胖考古学家演!(和巨石强森参演过同一部电影,详情可自行百度)
小伙伴A微微一笑,“那感情好,以后闺蜜组见面,可以互相问候,Loki说,哟,你更胖了啊;Bucky说,哟,你更秃了呀。”(强森是光头)
【吐血ing
胡说!复三里我家Bucky明明就不胖了,Loki也不秃!

所以我们为什么要自相残杀,明明都是Loki和Bucky的粉丝😂。

好了,心情有没有好一点?

【谁会因为这么无聊的段子心情变好啊摔!
【再次声明,以上全部均没有贬低巨石强森和杰克 布莱克(胖考古学家演员)的意思,他们都是非常棒且颇具魅力的演员,顺便安利各位《勇敢者的游戏-决战丛林》这部电影,包你笑出猪叫,忘记复三。


P.S.这是一个挂人贴,挂的是小伙伴A和他的脑残伙伴,没错就是我。

End

评论(13)

热度(105)